居一定锁

天命之尊于璧心15








15、魔灭尊活


夜尊的魂体连续受到打击,昏昏沉沉的。一女子轻轻踮入房里,手持匕首刺向也尊,却连夜尊的衣服都没刺破,便被黑色的火焰反弹,匕首脱手而飞,手钻心的疼。


“冰冰.......”夜尊坐了起来,还迷迷糊糊的,“小璧呢?”


“少主,庄主要被你害死了,”冰冰不能一下得手,自知刺杀无望,含泪怒目而视。


夜尊更迷糊了,身上还疼着呢,是我要被他折腾死了。


“好一个黑夜至尊,你们魔人不想死,就设计让少主来替你。”


“我的卦相?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在天宗的青面神兽背上刻着:黑夜至尊,狱火人间,未及成年,劫云必致。以血为盟,以铁为证,持刀成魔,逐鹿天下,功成渡劫,魔灭尊活。”


夜尊猛地站起来,冰冰仿佛看到世界末日的来临,瘫跪在地上。


“小璧,连城璧在哪里?”


“他.......他拿着割鹿刀骑马走了……”


夜尊跑出屋外,天上黑云滚滚,比黑夜还黑,雷电随时打下来,那无关十万伏特也不是避雷针可以引导的雷电,只为仙魔不离生死循环,一切自有天意。


“你在哪?快用刀,快.......”


夜尊混乱之下,打开结界来到忘川谷,来到他们无忧无虑的地方。


连城璧持刀指向天空,已是入魔的状态。夜尊什么都顾不上,向连城璧扑过去:“小璧,把刀给我。”


一个水球包围着夜尊,使他离连城璧越来越远,夜尊拼命挣扎。“小璧你会魂飞魄散,不要,不该是这样的。”


“小夜,我的心里只有你,这个结局,不是天命,也不是因为你,是我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,我甘之如饴。”连城璧笑得那么温柔,却泪眼模糊,他扭过头望向天空,他怕再看一眼夜尊,就再舍不得离开。


万道金光齐下,渡劫就那么一瞬间,劫云散去,连一颗草也没伤着,连城璧和割鹿刀却连灰烬都没留下。


“啊.......啊......”夜尊感到前所未有的痛苦,恨意纠结狱火而出,竟以火力破了沈巍的水界。


沈巍大吃一惊,夜尊竟以未成年之身入魔了,他赶紧取出山河锥,以山河锥吸收夜尊的魔气。“尊儿你冷静点。”夜尊的恨意丝毫没有减少,再这样下去山河锥会伤到夜尊本体,沈巍快急疯了。


突然,镇魂灯受到了召唤飞到空中,一滴血珠为引烧出魂火,镇魂灯重新回到夜尊怀里,晕蓝的魂火像有生命似的包围着他,犹如连城璧温柔的怀抱:“小夜。”


-----------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