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一定锁

天命之尊于璧心14








14、你只有一个


清晨,夜尊睡眼惺忪的,好像有一团火焰在包围着自己,感到无比舒服,竟一把回抱着那团火焰。不带这样考验连盟主的君子之风,他无奈的摸着那银灰的头发,轻轻的问:“还冷不冷?还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夜尊把头埋在连城璧胸口,摇了摇头:“好温暖!像我出生的狱火。”


连城璧不停背着心经:“我...我不是故意这样的,我发现抱着你.你.你头发就就就恢复,然后然后......”


“那是你体内的魂火,


只有你自愿......”夜尊突然抬起头来,星目含情,羽睫含泪:“以后不许你这样做!”


连城璧不怒反笑,那个爱他的夜尊回来了,让他做什么都愿意,心里虽这样想,嘴上却说:“好,以后都听你的。”


魂火能量强大,夜尊恢复得差不多了,吃早饭时,他盯着连城璧,好像怎样也看不够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好像不一样了。”


“那张君子的面具我戴腻了,现在我已经是武林盟主,没人敢对我说个不字。”连城璧突然不安,他记得夜尊喜欢他小白兔的样子。“你不喜欢?”


“喜欢,像哥哥。”


和夜尊一起就像海里坐船一样,欢喜和失落一波接一波。


“你愿望都实现了吗?”夜尊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嗯......”连城璧笑着:“等我安排好了,带你走遍大江南北......”


夜尊不懂掩饰,他没有时间了:“小璧,答应我,以后再也不用割鹿刀了。”


“我不是答应过了,以后都听你的。”


夜尊紧紧抱着连城璧,或许劫云不是为他而来呢?或许哥哥、老头子有办法呢?或许自己能挺过去......夜尊心里总是充满希望。


连城璧怜惜地抚摸着夜尊,即使夜尊不说,他也感到那天快到了。心中虽然绝望,他却不觉得痛苦,因为夜尊回来了。


连城璧拉着夜尊的手在集市来回走着,另一只手拎着大包小包夜尊喜欢的玩意,夜尊嘴里含着糖葫芦,问东问西的,像个三岁半大的孩子。尽管两人各怀心事,却谁都不愿放开彼此的手,两人幸福的像天塌下来也不怕。


用过晚饭,夜尊缠着连城璧一起睡,连城璧也舍不得离开,半推半就一本正经的躺在床上,却被夜尊一把熊抱。


连城璧知道夜尊根本没那方面的意思,觉得再不转移注意力,自己就要阵亡了,便把这几个月如何完成父亲遗愿搅得武林腥风血雨,如何坐上武林盟主细细道来,只不说冥王像的事。夜尊也说了镇魂灯和忘川的事。


“你太胡来了,我以为你真的死了。”


“我们的魂体是不容易死的,不是仙魔器皿还伤不了我。”


连城璧与夜尊相拥着,这个可爱的小魔怪仅受过的伤害全是为了他,“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。”


夜尊突然害怕起来,如果无法渡劫,他就要和小璧永远分开了。“没事的,哥哥肯定会在劫云聚集的时候赶来。”心里这样想,手抱得更紧了。


连城璧的手不自觉地爱抚着夜尊:“小夜说我像哥哥,当我是你哥哥么?”


“不是,”夜尊认认真真地回答:“你只有一个。”


连城璧一愣,随即明白,兄弟是父母给的,多少父母说了算,而心中的唯一是自己选的,虽然他们认识仅一年多,心意相通,根本无需太多话语。


“小夜,其实我的愿望只有一个.....”


------------


此处拉灯,这样那样不会写。在请大大帮忙,先这样凑合着看吧。至于上下,我喜欢按智力分,ABO除外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