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一定锁

天命之玉景篇1










“连城璧,你愿意留在夜尊身边吗?即使日日受着灼心之痛?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“哪怕无形无感?只是一团火焰?”


“无怨无悔。”


“好”


一位神仙般的人物轻轻地抬起手,一滴血从他的中指凝出,以血聚火,镇魂灯感应召唤,重新点燃了魂火。魂火围绕着夜尊,夜尊安静下来,抱着镇魂灯嗷嗷大哭。


“景,完了吗?”


“总算过去了。”


“以情劫换死劫,本座是不是很聪明?”


景一脸黑线:“尊儿都没成年呢,刚刚还差点入魔……”


“连城璧成为魂火必然会护着夜尊,至于未成年嘛……”润玉狡黠一笑,“不是有更多时间享受欢愉?”


“胡说八道,”景强装镇定,“连城璧成为魂火是意料之外,不知道是天意还是......”


润玉一把抱着景打开结界,精准的摔在床上,暧昧的姿势刚刚好,真不知道要练习多少次才能达到这种奥运冠军的水准。


“你已得尝所愿,是不是该轮到我了。”润玉亲吻着景紧皱的眉头,手为佳人宽衣解带。


景不动声色,眉头皱得更紧了,让人好不怜爱,明明是和沈巍、夜尊一模一样的脸,或是经历更多,或是作为父亲的关系,景美得不可思议,一眼万年,三界之内无人能及。


“怎么了?”润玉爱抚着那张脸,当初就是因为这张脸让他下定决心夺取一切。


“契约已完成,本尊该回去了。”


润玉的吻更疯狂了:“一直乖乖留在我身边,仅仅只是当初一个承诺吗?我究竟算什么……”动作更为粗暴,撕碎碍事的衣裳,景的胸口露出那个泛着银光的双翅膀饰物,已融入景的血肉之中。


“说你爱我,永远不离开我,说呀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


写不下手啊,怎么办呀?仙魔大战和二世情缘是和这些不过审的事有关,主线之一,都拉灯吗?有没有大神帮忙弄一下?


顺便强调一下,朱一龙的水仙必须和,要我虐心肝疼,所以只能拉别人来虐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9)